先回留言聚餐的....
我想選19或26其中一天,<不要忘了12號開始期中考阿!>
5號去玩,應該會吃的心不安吧! ˙ˇ˙

再來是關於好像卡到的問題,
小推,我沒有按錯,如果我按錯,之前怎麼能跟大家玩咧!ˊˇˋ
所以我在想,
不是我操作有問題,就是它不乖,
這樣的話,只好改天再請你來我家坐一會兒了.ˋˇˊ

PEKO,
我會考慮帶它去繞香爐抖,
但是,會不會被當成笑ㄟ阿!
還是我效仿維力炸醬麵的阿嬤,好像也不錯厚 >ˇ<

還有,阿福....
本來覺得你應該滿巧的...
沒想你,你....唉
小推打那篇都,分類在小推那區了,還說是我.
真不知道你的眼睛都用來做蝦米的...ˊˋ

天氣真抖冷了,沒想到...我會怕冷,賣尬抖...
大家穿暖一點歐,想感冒的可以找我,
我已經有症狀了,可以分一點病毒給你們的,不用跟我客氣阿!ˋˇˊ

我想我應該要振作了,最近一直在翹課,也感謝打電話叫我起床的同學們,
鬧鐘叫我有聽到,只是我都一直在掙扎,不想面對現實,想窩在溫暖的被窩裡,
但是你們的電話聲,又把我拉回現實了>ˇ<"
我會努力的!!!<應該吧!>

再來,由於要早起,所以,我會更少上msn了,<原因,大家也知道了>
有話想跟我說抖,或想我的,有事要通知的,還是要罵我的,
請大家po在班網上面,或者call給我嚕!
應該就這樣吧!!!

我還是不能發表流言阿ˊˋ,那a安捏!!!
晚安,找周公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upsy96 的頭像
    fgupsy96

    FGU-PSY 96 樂哉林美 樂哉生活

    fgupsy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