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一兩天去上瑜珈課

剛好PEKO也有去,然後我們在暖身的時候,有一位阿姨走進來也準備要上課


然後他看了我一下,接著問PEKO說

:『這是你哥嗎?』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什麼東西拉~~~~~~~~


我哪有看起來這麼成熟 XDXDXD







好,一個說也就算ㄌ。



晚上去上課,居然也有阿姨們開始說

我跟PEKO很像『兄妹』



阿阿啊阿阿啊阿阿啊阿阿啊阿阿啊~~~講『姊弟』我還可以接受一點

兄妹 =.=


呴,真是嚴重打擊我幼小的心靈了(攤手)。

這是一個讓令人有傷心回憶的瑜珈教室阿(大哭)。








PEKO媽媽瑜珈教的真是不錯,會幫助你身體都健健康康的,哈哈。

不過今天一整個是太操,我筋都要斷ㄌ

結果PEKO媽媽還說,作這個可以長高,旁邊的阿姨附和還可以瘦身

是因為知道我的心靈已經受到嚴重的打擊ㄌ嗎?

所以這麼說來增加我繼續練瑜珈的信箱嗎?哈哈哈哈





不過我實在有個嚴重的症狀

叫做『雙腳無法直立症』

很多瑜珈動作都要腳伸直拉筋

但實在很難(煙)

希望我下禮拜可以改善一點,不然我就真的要跟PEKO媽媽說

我有雙腳無法直立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upsy96 的頭像
    fgupsy96

    FGU-PSY 96 樂哉林美 樂哉生活

    fgupsy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