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渴求著豐富的生命,有價值的人生。

晚上,大學時心理系的老闆丟MSN給我,問我適應的狀況。

我說阿~~除了王老師的實驗設計很刺激之外,其他我絕得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因為我那小老闆也是王老師交出來的喔~~那時候王老師還在輔大~~呼呼~~~

小老闆給我一些鼓勵還有激勵~~我很感動也超高興~~

我想,也許有時候我也很悲觀去看待生命,但是這些正增強的力量正一點一滴灌輸到我的腦袋理。

我不喜歡放大效果,就是看到影子就開槍那種。

我是很典型的魔羯寶寶,對很多事情很龜毛,

對很多東西有很多要求,標準誤很小。(不太容許發生)

有時候我的嘻鬧正在掩蓋我腦海中的運作,我稱他叫做『消化』!

如果我不小心沉默了,我想,只是我在思考罷了!

不敢說自己的人生經驗豐富,但是至少不單調就是了。

我追求的平凡,不是隨遇而安。

我追求的刺激,不是冒險犯難。

我要的未來,必須一手掌控。

你知道自己的生命還有多少嗎?

如果你不知道,就積極一點去面對吧!

我常常說,為什麼很多諮商師幫人家度過難關,卻過不了自己那關。
因為他只看到黑暗,看不到現實跟彩色。
當然還有某些部分是自己太"ㄍㄟ ㄅㄞ"~~

我不是一各宿命論者,不是一各找不到答案就歸因給上帝的人,
我要知道追求的價值,所以 我努力探索。
我想再浩瀚的問號中找到真理跟答案。
或許很難,但是沒經歷過,誰說我做不到呢?

最後,到底我要說的是什麼呢?

或許,如果不能改變別人,就只能這樣調適自己了吧!

泰戈爾說的『只有面對陽光,才能被對陰影。』
拿破崙又說『我成功,是因為我立志成功,不曾躊躇。』

所以,你面對陽光了嗎?

也立志要成功了嗎?


如果"成功"是宇宙,誰是閃亮的星?

BY PE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upsy96 的頭像
    fgupsy96

    FGU-PSY 96 樂哉林美 樂哉生活

    fgupsy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