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東澳...蘇澳...南方澳當澳客~真好玩^_^(我就知道總有一天我會紅....哈....王菲的曬傷妝耶>"<) 說:
那你晚上少出門吧

今天去東澳...蘇澳...南方澳當澳客~真好玩^_^(我就知道總有一天我會紅....哈....王菲的曬傷妝耶>"<) 說:
以後上山看夜景也 不方便找你了

今天去東澳...蘇澳...南方澳當澳客~真好玩^_^(我就知道總有一天我會紅....哈....王菲的曬傷妝耶>"<) 說:
不然太黑了....你又 步笑...會找 不到你=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upsy96 的頭像
    fgupsy96

    FGU-PSY 96 樂哉林美 樂哉生活

    fgupsy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