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周 我像個陀螺一樣忙忙忙

終於體驗到碩二 就是享受這樣的忙碌而生活著

每天凌晨兩點還沒關燈睡覺

早上七點半 又張開眼睛 開啟一天的忙碌

好像有做不完的事情

PAPER 也好像多好多

作業也無時無刻跟著自己

打雜研究助理的工作 不斷考驗自己的組織能力

要有條有理去處理每一件事情

讓事半功倍 需要方法

上周五 老闆的課 說真的 就像PUSH說的 被自己的老闆電 應該不好玩

所以 拼了命 除了看PAPER 還順便找問題 想問題 解決問題

跟老闆小抱怨這學期的loading 老闆說 這是磨練自己的好機會 叫我要加油

我發現自己也很天的跟老闆說

即使loading很重 也都還是摸摸鼻子 撐下去 誰敢推辭啊??? 哈哈

畢竟 已經察覺捯自己 是"碩二"的身分

好像 就算自己不超越自己 也要擔心學弟妹會超越自己

不只要學會解決自己的問題 也要學會解決別人的問題

所以 就這樣 要求自己 要完成每件自己應該要完成的事情

別人可以做到的 我自己也要做到 甚至要做好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 不就是這樣的道理嗎??

不要跟不想進步的人比較

要跟想進步的自己 說聲『加油!』

也跟那些 與自己一起奮鬥的夥伴們 互相打氣

不就是這樣 所以 不斷前進著?

生活很忙碌 身體很疲倦 腦袋也很充實

這樣的感覺 不就是身為研究生的我們 應該要擁有的嗎???

三五好友 忙碌之餘說說笑笑 紓解壓力 不也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回事

沒有辦法擁有『 說走就走』 的灑脫

但是 擁有『充實生活』的自在

其實 忙碌 也很開心

PAPER包圍的生活 其實 才剛剛開始

要適應 要面對 要努力 要加油

找到目標 就要勇敢前進

 

親愛的大家

努力 是為了自己

壓力 是為了成長

超越 是征服自我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upsy96 的頭像
    fgupsy96

    FGU-PSY 96 樂哉林美 樂哉生活

    P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