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是福仁

想必大家今天都有收到我發出的簡訊吧!?

由於我們碩二的班代還沒選出

所以這次的註冊還是由我這前班代來替大家代勞

因為大家的修課情形不盡相同

可是又必須在本週完成註冊

所以就選在明天(9/10)有過半數的同學會上山修高社

請大家明天統一將學生交給我

由我幫大家完成註冊手續

如有同學明日不克上山

請其他同學代為轉交學生證

以便順利完成註冊手續

以上

先在此感謝各位同學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upsy96 的頭像
    fgupsy96

    FGU-PSY 96 樂哉林美 樂哉生活

    fgupsy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