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兩個星期了

不知道大夥過的怎樣

我依然在跟高人戰鬥中

自從思考上星期被我草率結束後整個動力消失

老師是不是有說要一萬字阿

那我剩下的五千字快生不出來了@@

最好是我記錯

還有一個星期

繼續看paper吧

我已經準備好很多的電影和日劇

準備要過逍遙的生活了

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聯絡

不過不保證是最新強檔

最近好想看歐美影集

無奈好難抓喔

今晚公視有重返犯罪現場第五季完結篇

等報告都結束後

我打算找時間回中原找小趙

談談未來的研究



親愛的同學們過的如何

好像有人回家玩耍去了

也有人在打工賺錢

更有人壓根忘了他有報告要交

那其他的人呢

請自行在下面推文回報近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upsy96 的頭像
    fgupsy96

    FGU-PSY 96 樂哉林美 樂哉生活

    fgupsy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