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個人的直覺應該算是蠻準的....

早上我要騎車去買早餐的時候,我家門口站了一位法師

我心理就有十分不祥的預感 XD。


然後他看到我要出門,就問我要去哪裡,八拉八拉之類的

結果問到最後,他就問我說:『可以載法師去橋那邊嗎?』




ㄟ,歐巴桑,雖然我平常十分熱心助人

不過看到她我真是覺得十萬分不舒服,很想引用上次看到的一句話

『滾,不要來吵我』


但我想說,算ㄌ啦,就載她一下

不過我覺得這死法師真是一點禮貌都沒有


第一、她有一袋行李,我答應說好的時候,她連問都沒問,就直接把行李丟上我車

佛祖有說這樣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第二、下車也不說謝謝,這跟你是不是法師我想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算你是星雲或者證嚴,還是馬英九,下車不說謝謝真是很失禮

佛祖有說可以不用說謝謝嗎?不用說謝謝嗎?不用說謝謝嗎?

第三、講話跟我法師來法師去,你就你,還法師,聽ㄌ我真是十分不舒服

佛祖有說可以自稱法師的嗎?可以自稱法師的嗎?可以自稱法師的嗎?


除了上述之外


她坐在我後座的時候,我整個人不舒服起來,超痛苦的FU

我想應該不是親愛的上帝覺得我載她一程不好,而是她本身是一個奇怪的人 XDXD


一整個覺得想把她快點趕下車去 =.=




以上,是在家門口遭遇到妖法師的經過 =.=



打完還是覺得不舒服(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upsy96 的頭像
    fgupsy96

    FGU-PSY 96 樂哉林美 樂哉生活

    fgupsy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