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早上五點 由宜蘭出發

大約四個小時之後~我在嘉義文化路上吃雞肉飯~~哈哈~~

也開啟了我兩天一夜的南部之旅

先到鹿草去 祭拜祖先 跟很久沒見面的伯父一家見面

在殺上 新港奉天宮拜拜~~

當然~~見到了據說長肉了的小齡姑娘~~

奔上高速公路直殺台南~~沒良心的小推不接我電話~~讓我在台南孔廟附近亂吃一通~~

下午三點~~這孩子在我要離開台南下殺高雄的時候 終於回我電話了~~~

然後到 傳說中的 嬸婆家

晚上大魚大肉 就不用說了~~排了一長桌~~光看就飽了~~~

破天荒 晚上十一點 就睡昏倒~~哈哈~~

2/10 一樣起了大早

一家準備往 旗津出發~~

話說 老哥亂看地圖~~害我們在高雄市繞了一大圈~~~

經過鼓山 想說別貿然去搭渡輪

那個 只大我5歲的舅舅說 渡輪會塞死人

所以 我們只好開車過港啦

在旗津吃吃喝喝 天氣真是好到不行阿

海產吃得很開心 蝦子很大隻 魚很新鮮

還吃了 旗津的名產 番茄沾醬油?

烤小捲~~開心~~

在風車公園 吹海風 心情豁然開朗阿

然後去夢時代 跟人擠

一整個 要暈倒

夢時代 一樓的炒冰 是最開心的

回到鳳山嬸婆家 嬸婆 準備了一堆雞鸭 要讓我們帶回家

光看 都要暈嚕~~比我們帶來的"等路"還要多好幾倍~~~

塞塞塞~~塞上後車廂~~~高雄人也是很熱情的~~

呼~~

五點半 在鳳山 上了國道一五甲系統交流道~~

到宜蘭 卻已經是半夜 12點半~~~

不過看到 國道五上 南下的車是從雪隧口塞到東港路~~

至少也塞了八公里吧~~~

總之~~就降度過兩天一夜南部之旅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upsy96 的頭像
    fgupsy96

    FGU-PSY 96 樂哉林美 樂哉生活

    fgupsy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