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我回來了

離開了山上一周

我去尋找我的翅膀

開心嗎?

或許吧~

回到台中那個天堂 我感受到自己的放鬆

離開的時候 擁抱的溫暖 深深震撼著自己

此行 去了 新竹 台中 彰化

另外還收到兩張紅炸彈

2008果然天天都是好日子

跨年倒數 我在101附近 忠孝東路五段到處都是人

煙火秀很美 但是很短暫 也很剎那

似乎訴說著生命 如果短暫 一定要夠璀璨才行

新的一年 不管有沒有新希望 都希望大家平安快樂

期末到了 爆炸的日子又開始啦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upsy96 的頭像
    fgupsy96

    FGU-PSY 96 樂哉林美 樂哉生活

    fgupsy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