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今天充滿佛法的瑩倩師姐跟我說,

01/04(五),下午六點,地點在礁溪,餐廳未定

有系上的期末聚餐,要我詢問大家出席狀況,還有交通與葷素

12/17 我要跟師姐回報,麻煩大家看一下時間OK不OK拉!


特別給福仁大哥:

要吃什麼我不知道、要吃多久我不知道、要聚餐幹嘛我不知道

我已經想ㄌ你會問的問題ㄌ,基本上我知道的就是上面那些

所以有問題歡迎你問系會的幹部們,或者阿民先生

我想她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




BY 小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upsy96 的頭像
    fgupsy96

    FGU-PSY 96 樂哉林美 樂哉生活

    fgupsy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