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同學:

下禮拜要上的SuperLab,我想邀請對軟體有興趣的同學,一同來編寫下禮拜的教學教材以及教學用的示範檔。

我是想說各位是碩班的同學,應該有辦法可以一起學習軟體的使用,在我正式的對大學部的學生上TA課之前。之前我也是靠著我老闆,簡單說明之後,剩下就是我自己摸索、嘗試,把軟體弄熟的,所以,不見得一定要學過或有基礎,基本上只要有興趣學習的話,就OK。

這套軟體因為之前我是用2.0版的,佛光的軟體是4.0版的,所以不論是在操作上或者設計上,都會有些不同,所以其實等於我也必須重新摸索一遍。所以才想邀請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加入。

在開始跟軟體混熟之前,我會簡單的說明一下軟體的使用時機以及基本的設計概念,剩下關於細部內容的部分,我希望可以跟有興趣的同學一起摸索,這過程是很痛苦,但是做出東西之後你會很有成就感低! ^^

因為我週末要去台北玩耍,所以有空的時間目前是禮拜六下午差不多兩點之後,有興趣的在跟我說吧!我們在來約時間一起研究了~~

系上老師沒辦法支援大家學習這麼多東西的話,就要靠著我們自己的學習力,來多學一點囉!我今天聽完系上導師生會議有感而發的,所以才會問問大家有沒有興趣一起來弄。

anyway,有興趣的在這幾天快快找我聯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upsy96 的頭像
    fgupsy96

    FGU-PSY 96 樂哉林美 樂哉生活

    fgupsy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