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禮拜四的家聚,因為場地的關係

所以我們要分開坐,一桌八個人,學長姐四個,我們四個

總共是兩桌。


學姊指定要兩男兩女(是要搞聯誼的吧!)坐一桌

所以明天心實上課,我會準備籤給大家抽低!哈哈哈

剛好蹺課的,只好我幫你代抽拉!到時候不滿意可不能怪我咧! ^^"



然後配車的部分,我們需要多空出兩個座位,載學長姐他們

扣掉住在基隆幫1個以及宜蘭幫2個同學,礁溪幫有4個人,頭城幫1個

基本上我是傾向五十CC的小車就不要載人了,然後不能載人的同學就自己騎囉!

所以礁溪幫可以空出2個位子(小推跟阿福),頭城幫1個位子(佳雯),明天我會跟這剩下兩位司機大哥商量一下

季文同學我在情商一下倫甲在他,回程就送他到宜蘭火車站就OK。

大致是這樣,報告完了!





喔,對了! 那個私底下我找人商量的那件事,明天要順便了斷一下 =.=

拖很多天了,再不弄就那個拉! ^^"

我如果忘記要提醒我阿.........




BY 小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upsy96 的頭像
    fgupsy96

    FGU-PSY 96 樂哉林美 樂哉生活

    fgupsy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