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跟著公司同事上台北支援研究所博覽會~~
累翻天~~
不過我在今天下午就開溜嚕~~因為我的肩膀很痛~~腳很酸~~

這個研博會~~覺得很充實並不是因為招生成績很可觀~~
卻是因為我在研博開場就遇到在台中時的同事~~超開心~~
激哩瓜拉~~又遇到大學時候的同學~代表他現在研究所的學校來參加~~~
一整個就很開心~~高興到不行~~~
在來最高興的是~~認識了一堆其他學校的研究生~~
大家都是工作人員~~卻一起嘻嘻哈哈~~
最後還一起拍照~~留MSN~~超HIGH~~~
我想這就是依個人生的機會~~
讓你在一個不一樣的場合認識將來可能在這個社會上各個領域的佼佼者~~~
我只能說~~雖然百般不願意的因為上班而去那裡~~
卻因為交到很多朋友而感到高興~~~
大家的經驗談~~很精采的~~~
各個系所~~各個領域~~有數學高手~~有統計高材生~~還有語言天才~~~呵呵~~~~
豐富阿~~~HAPPY~~~

明年有機會~~大家也一起去吧~~保證收穫很多~~~真的~~真是一個很棒的研究生交流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upsy96 的頭像
    fgupsy96

    FGU-PSY 96 樂哉林美 樂哉生活

    fgupsy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