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上我去作瑜珈的時候,因為身上是穿以前東華的衣服

然後在我後面的阿姨就問我說畢業多久之類的

接著他就講了一個人名問我認不認識這樣

我就說我好像沒有聽過ㄋㄟ!因為我們是不同學院的,那位大哥聽說是電機系

然後阿姨就繼續問我說:『阿你們不是有什麼蘭友會嗎?』

蝦~~那位阿姨儼然的把我當作宜蘭人去了,哈哈

我就說,有挖,可是我不是宜蘭人ㄋㄟ!

結果阿姨的回答更妙,阿姨說:『那也沒關係,來當宜蘭的女婿也很好』

嘖嘖,然後就換我不知道該接什麼了,哈哈。



不過我覺得宜蘭人心地都好,向我們班三位很可愛的宜蘭人

每個都很親切又活潑低,幫我們解決不同的大小問題,哈哈!

加上以前遇到的三位老師們,都是出身於宜蘭,整個人都超好的拉!


這是跟我去年在台北住了一年相比起來,台北人有些真的是很奇奇怪怪的(攤手)

整個人心地就很不好,嘿嘿。


然後早上上完瑜珈課的時候,我順道溜去清心買個飲料

那邊有一位媽媽點ㄌ一杯青茶,要拿一千塊給店員找,但好像他們沒這麼多現金

於是店員就說:『沒關係,你先拿去好了,錢有空在送過來!』

媽媽說:『不行拉!這樣怎麼可以,不然我先去換錢等等在過來(真的是很熱心,還要自己換錢)』

店員:『沒關係拉,有空在拿過來好了!你飲料先拿去喝』

經過一番推辭之後,媽媽收下飲料,然後要去找商家換錢

還不時的回頭望向店員跟他們說:『我等等就把錢拿過來喔!』


實在是太可愛了,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是一種對於彼此互相信任、然後也互相體諒對方的作法,真的很讚!




騎回家的路上,今天天氣很好,有陽光、有藍天、有綠綠的樹、寬闊的視野、雄偉的山勢、整個搭起來真的就不知不覺心情變超好的ㄋㄟ!


宜蘭要是常常這樣,我想我會考慮定居在這裡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upsy96 的頭像
    fgupsy96

    FGU-PSY 96 樂哉林美 樂哉生活

    fgupsy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