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大學時代的室友們來宜蘭找我~~
這是很早就預定ㄉ行程~~

星期六下午 開車殺去蘇澳~南方澳豆腐峡~~
晚上在羅東夜市~四個女人瘋狂的買東西~呼~~

深夜~~開車上淡江~~夜景很美~~
有流星~~有好朋友~~有新朋友~~

在大頭家的民宿洗了不熱的溫泉~暈~~
為了去泡腳不得其門而出~~呼~~
在泡腳區嘻嘻哈哈~~

今天火鍋大會~~下午機車之旅~~
去四結拜拜~~大家都再抽籤~~~~
月老公公給我三個"笑杯"~~彷彿是再告訴我~~快回家唸書~~姻緣還不到時機~~

繞去員山~~亂晃一番~~
回家時~~老媽已經煮了一桌~~
哇屋~~~

喜樂交疊~~~

就在剛剛~~送好朋友上火車了~~
重溫舊夢那幾年~~似乎才是昨天一樣~~
那時的我們~~現在的我們~~


p.s.大頭阿~~我在你家的布沙發睡了一個晚上~~~
然後捏~~我的雙腳過敏~~過敏~~~全身都在過敏~~~
起了紅疹~~阿~~癢癢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upsy96 的頭像
    fgupsy96

    FGU-PSY 96 樂哉林美 樂哉生活

    fgupsy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